2023年ku体育真人app实习招聘会圆满完成(图)

作者:来源:ku体育真人app发布时间:2023-12-28 10:56:56浏览次数:10

为搭建我院学员与实习单位间的双向交流平台,助力学员找到心仪实习岗位,12月27日,ku体育真人app组织面向21级高技能学员的实习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副院长刘战慧,党总支副书记方君亮到现场查看招聘情况,并与招聘单位和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2023年是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的第三个年头。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经过精心筛选,邀请了包括浙师大附属吴兴幼儿园以及湖州市第三幼儿园等多所公办幼儿园在内的30余家单位,招聘规模更大,招聘岗位更多,实现21级高技能学前教育、电子商务、行政管理以及艺术设计四大专业全覆盖。

ku体育真人app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全力办好学员满意的暖心教育。本次实习招聘会,促进了用人单位、学院、学员三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对于推动我院学员稳定、高质量充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