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疆柯坪县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学习研修班(图)

作者:来源:ku体育真人app发布时间:2023-12-22 02:23:31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新疆阿克苏柯坪县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能力促进两地纪检干部的交流,12月16日—22日,柯坪纪检监察干部一行赴我校进行学习,由我院承办干部交流学习研修班。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7天,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和座谈研讨等多种教学模式。授课教授分别围绕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三不腐”等多个方面开展了专题理论授课辅导

在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全体参训干部参观沈家本历史文化园和湖州清廉馆,深入了解中国法律现代化之父沈家本的法治思想和精神内涵,从厚重的历史人文中感悟清廉作风、纯正初心,接受红色文化洗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此外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来到安吉余村实地感悟并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座谈交流环节,参训学员同长兴县泗安镇玉泉村干部就基层清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相互借鉴经验。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模式多样从一堂堂精彩的辅导授课和丰富的实践教学活动中学到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东西,全面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今后,要将本次培训中学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面推动柯坪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