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康山街道“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教育活动(图)

作者:来源:ku体育真人app发布时间:2023-12-22 10:41:47浏览次数: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16日下午,由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马骏,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卢晔佳和我院培训科科员郑璐带队,带领22名康山街道年轻干部前往乌镇镇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教学活动,参观乌镇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

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浙江乌镇,是中央对浙江的信任和厚爱,也为浙江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目前大会的效应正在释放,给浙江带来了许多新变化。通过此次活动,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理论、实践和精神财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图强实干、奋勇争先。

本次主题培训在智慧生活、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提供诸多可借鉴的经验做法,康山街道的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委培单位的要求,为其打造个性化的培训方案,让受训者实实在在地提升培训与工作的关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