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村“两委”干部赴湖州乡村振兴培训班(图)

作者:来源:ku体育真人app发布时间:2023-11-23 10:58:29浏览次数:23

11月20日,北京市昌平区阳坊镇村“两委”干部赴湖州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培训科科长陈琴参加开班仪式,来自阳坊镇村“两委”干部共计80余人参与培训。

季志致辞,他从湖州的文化特色、历史古迹、乡村振兴等方面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湖州的情况,并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及我院的业务情况等方面做了推介,就此次培训班的相关教学情况做了说明。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分两期,为期五天,培训内容涵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绿色、低碳、环保乡村文明打造美丽乡村,采取“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教学原则,重走访埭溪镇社会治理中心、阳山社会治理中心、小羊山村湖羊养殖基地余村等地,汲取湖州乡村社区治理经验和乡村发展的真经,助力阳坊镇在乡村治理实践中开辟新模式,打造新亮点,积极探索具有阳坊特色的乡村善治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