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仁皇山街道、滨湖街道社区干部培训班(图)

作者:来源:ku体育真人app发布时间:2023-11-21 04:33:07浏览次数:44

近日,我院顺利举办仁皇山街道、滨湖街道社区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分两期,第一期于11月15日-11月17日已经开展完成,第二期将11月22日-24日开展,来自两个社区的160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季志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参加培训的社区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探讨问题,提升社区工作能力。

南太湖新区仁皇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晓华,滨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梅远婷,分别出席各街道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和期望。

据悉,本次社区干部培训班涵盖《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五社联动推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社会工作视角下的社区协商共治》等培训主题,还安排杭州西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萧山区广德社区等现场教学点,深入实地进行沉浸式教学,切实推动街道社区干部工作能力质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