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凤凰、康山街道“守根铸魂•明德守法”社区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图)

作者:来源:ku体育真人app发布时间:2023-11-21 04:46:11浏览次数:40

    11月13日-11月22日,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凤凰街道、康山街道“守根铸魂•明德守法”社区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分为三期进行,各为期3天,共有1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主题聚焦未来社区与基层社区治理,旨在提高社区干部的现代社区治理能力。

培训地点定在杭州,通过专题讲座、主题教育、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展开,培训内容涵盖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教育,基层社区与现代社区治理,未来社区主题课程等。为保障学员安心学习,学院派驻项目主任和班主任全程做好培训保障工作,以规范班级管理,确保教学效果。

为了让学员对未来社区有更深刻的认识本次培训安排了多个现场教学点其中包括缤纷未来社区萧山瓜沥七彩未来社区同时让学员对授课教师培训课程和项目总体进行测评和全过程反馈受到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